长城原创 >

云上互动 VR看展 多语讲解
惠达卫浴“炫酷”阵营参展第129届广交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朱欢 
2021-04-16 15:2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朱欢)网上广交会,客商云上来。4月15日,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网上开幕,惠达卫浴以云邀约、云参展、云推介等形式,VR体验展品,多语种讲解,打造了一场“炫酷”的云上展会。

惠达的直播员在广交会平台用外语进行讲解。网络截图

  本届广交会参展的产品数量超过270万件,比上届增加23万件,其中新产品约82万件,比上届增加9万件,众多全球首发、广交会首展产品集中亮相。

  惠达卫浴选取了368件产品在广交会上进行了展示,包含五金配件、卫生陶瓷、淋浴房、浴室柜等全品类产品。20件新品和刚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iF设计大奖的“YinYang两仪”系列柜盆、A089/A089T/A086艺术面盆、3001T智能马桶、HD1517/HD8637/HD8641/HD8642浴缸、HFL0603-8156NC浴室柜等多款产品也一同在云上展厅亮相,为广大海外客商带来了一场身临其境的“炫酷”卫浴产品盛宴,成为广交会的焦点之一。

向外国客户云上讲解惠达卫浴产品。网络截图

  4月16日上午,惠达卫浴的广交会云上展厅人气火爆,客户通过屏幕就能看到惠达的陶瓷产品从泥浆、成型、施釉再到成品的生产过程。与此同时,惠达直播员还运用英语、俄语和韩语等多语种滚动播报,互动频繁。这时,还不时有国外内客户进入惠达卫浴的云洽谈室,进行端对端的云洽谈。

  在VR展示页面,惠达卫浴展出了多款获得过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的产品,让线上用户通过屏幕就能感受到产品的细节和功能。

  “本次广交会上,惠达卫浴秉承的推出智能化产品、提升数字化营销能力等举措已经见成效,产品竞争力更进一步显提升,广交会已经成为惠达做好‘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和平台。”惠达卫浴欧洲新品发布负责人说,他表示,下一步惠达卫浴在外循环方面将不断拓展多元化市场,拓宽需求来源,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

关键词:文交会,河北企业,惠达卫浴,129界广交会,5G,云展览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