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再次位列中国非处方药产品
综合统计排名第二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21-04-30 18:09:18
分享:

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获得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第二名。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近日公布的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显示,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再次获得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中成药·感冒暑湿类”综合统计排名第二名。这也是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是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自2006年以来每年开展的统计调研工作,因客观、公平、公开、公正,重品牌、守信用,得到医药行业的积极响应。 

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

  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为国家医保、国家基本药物,具有解表化湿,理气和中等功效。神威药业将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质量控制的核心技术应用到藿香正气软胶囊的生产中,确保了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质量稳定、疗效可靠。

  近年来,神威药业还积极开展藿香清凉季——“感恩高温工作者,神威消暑公益行”等公益活动,致敬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为社会对高温作业群体的关心和关爱,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药品,排名,神威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