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阶段 新格局 新使命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工作会议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1-05-19 22:28:55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5月15日,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工作会议、省知名会长第25届联谊会、第四届行长会长房总峰会”在省会石家庄市举办。

  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秦晶在致辞中表示,企业需要以精耕细作的发展思维,聚焦城市更新、居住品质、绿色发展等一系列新的时代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商会作为连接行业、企业的重要纽带,要有效承担起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作主旨发言。

  “当前,非公经济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商会作为携领机构,需要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和执行力,进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知名会长第25届轮值主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在主旨发言中称,要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提升商协会的影响力和执行力。

  据悉,2020年,河北省不动产商会聚焦企业需求,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和行业龙头作用,为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努力。数据显示,在2020年和2021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商会会员捐款6300多万元,有力支持了抗疫工作。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作主题演讲。

  在高峰对话环节,来自京津冀房地产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今后房地产如何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关键词:河北不动产商会,后疫情时代,房地产,转型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