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幼专师生倾情演绎《岁月征程》MV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21-06-22 16:17:51
分享: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王棋)日前,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唐山幼专版《岁月征程》MV视频截图。

  本次MV精心取材,巧妙融入校歌、校训和学校历史发展、校园场景图片,并由师生倾情演绎,展示了该校百年发展形成的爱国主义传统和优良的教育传统,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的师范特色和鲜明的幼教特色。

  唐山幼专版《岁月征程》MV把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彩瞬间进行了生动展示。采访中大家纷纷表示,MV的制作过程,是实韧拓竞的学校精神的集中体现,同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历程,展示了学校砥砺奋进的百年发展历史,激发了师生牢记教育初心、肩负教育使命、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发展伟力。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唐山幼专,发布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