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无奋斗不青春!衡水中学版《岁月征程》MV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路娟 
2021-07-02 15:10:10
分享:

河北衡水中学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 路娟)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是河北衡水中学建校7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建校70周年,日前,河北衡水中学历时25天的筹备与拍摄,推出《岁月征程》MV。

河北衡水中学版《岁月征程》MV截图。

  此次拍摄通过合唱、舞蹈、团体操等形式,全面践行了衡水中学“无体育不衡中,无活动不衡中,无歌声不衡中;无梦想不青春,无激情不青春,无奋斗不青春”的教育理念,生动展现了衡中师生“责任担当、激情实干、团结精进、和谐共生”的精神风貌。

河北衡水中学版《岁月征程》MV截图。

  衡中师生在美丽的衡水湖畔、金黄的麦浪田间、毓秀的衡中校园,用一曲荡气回肠的《岁月征程》,唱响了百年光辉岁月,唱出了新时代青年人的中国梦。

  河北衡水中学版《岁月征程》MV旨在以歌曲形式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激励新时代青年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信心、勇于担当新使命、接续奋斗新征程。衡水中学师生用歌声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决心用行动传承红色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建校70周年献礼。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家国情怀,河北衡水中学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