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 | 国庆将至 石家庄海鲜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延丽 
2021-09-30 23:14: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过节了嘛,这几天打算每天来买点海鲜,和家人一起分享。”9月30日,在石家庄市中储海鲜城,正在购买海鲜的李林说道。

  国庆假期来临,石家庄市海鲜市场迎来销售旺季。9月30日,记者走访石家庄市海鲜市场看到,梭子蟹、大闸蟹、大龙虾、皮皮虾等鲜活水产品琳琅满目,购买海鲜的人络绎不绝。

石家庄市民正在购买海鲜。长城网记者 刘延丽 摄

  “梭子蟹25元一斤,皮皮虾35元一斤,大闸蟹25元一个……”中储海鲜城商户马立娜忙得不可开交。她说,近几天客流量有所增加,梭子蟹、皮皮虾、带鱼卖得不错,预计国庆期间销量会更好。

  与马立娜一样,商户何娜从早上六七点开始也一直没得闲。她说,得益于品蟹季的到来,最近销量较平时增加了两三倍,为迎接国庆假期,她家更是准备了充足的货源,“估计国庆期间销售额比平时应该能增加四五倍。” 

梭子蟹。长城网记者 刘延丽 摄 

  “这里的海鲜很新鲜,价格也合适,我离这儿近,中午抽个空就能来买。”李晓敏说,她喜欢吃大闸蟹,当天中午她打算挑几个肥的回去尝尝。 

  在海鲜市场,各类水产品丰富多样,供应充足。中储海鲜城管理人员索彦坤说,国庆假期客流量会增加,市场在督促商户提前备货,保证货品齐全,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同时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安全的购物环境。

关键词:国庆节,石家庄,海鲜市场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