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凡人微光】街头货车自燃 两位协警接力灭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1-12-01 12:21:54
分享:

  【人物档案】

  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上庄中队协警  李朝帆

  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上庄中队协警 狄彤

街头货车自燃,鹿泉协警上前灭火。 

  【感人瞬间】

  在石家庄御园路和青银高速辅路交叉口,一辆货车突然自燃。正在执勤的协警狄彤和李朝帆立刻冲上前去,接力用灭火器扑灭了火,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新闻故事】

  11月20日下午3时许,在石家庄御园路和青银高速辅路交叉口,一辆货车突然自燃。

  “当天下午我正在执勤,发现一辆由东向西的货车靠边停车,冒起了白烟。我第一时间上前查看,发现这辆车已经自燃,随即去拦停过往车辆请求用灭火器,之后拿着灭火器进行扑救,并及时通知附近的同事过来帮忙灭火。”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上庄中队协警李朝帆说。

  接到求助电话,李朝帆的同事狄彤立刻赶往现场,“我立刻开车到了现场,拿出我自己车上的灭火器灭火。”

  在两人的接力配合下,自燃货车的火被及时扑灭,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记者手记】

  两位协警面对险情,没有一丝犹豫,及时果断的处理,不仅解决了险情,更展现了这个座城市的温暖和大义所在。

  【网友评论】

  @小了白了兔:给两位协警点赞!

  @可可爱爱的蘑菇头:货车自燃,好险!多亏两个协警的及时处理!

  @花间一壶酒:协警也要注意安全啊!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澜澜 采制 张艺萌 韩建强 编辑  通讯员 翟磊)  

关键词:交警,货车,自燃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