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1健康河北•省会“百人百日”戒烟大赛落帷

来源: 冀云   作者:靳晓丹 
2021-12-03 17:11:23
分享:

809A9802

  2021健康河北•省会“百人百日”戒烟大赛现场。

  长城网·云客户端讯(记者 靳晓丹)11月29日下午,由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2021健康河北•省会“百人百日”戒烟大赛以线上直播形式成功举办。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河北控烟行动落实落地,配合第34个世界无烟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2021年5月28日,由河北省疾控中心、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和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三所戒烟门诊全程提供技术支持的“2021健康河北•省会‘百人百日’戒烟大赛”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经过动员、报名、戒烟、评估、公示五个环节,历时5个月,至10月31日结束。来自三所戒烟门诊的数据显示,该活动共有1219人报名。截至7月10日预约首诊结束,首诊人数总计610人。根据大赛规则,最终108人全程完成首诊、一月、三月随访并保持无吸烟状态,通过戒烟门诊尼古丁代谢物检测,成功戒烟。

5

  戒烟成功者代表现场分享戒烟经验。

  活动上,戒烟成功者代表分享了戒烟经验,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和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戒烟门诊专家分享指导戒烟经验。

关键词:戒烟,门诊,大赛,省会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