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残联河北国寿携手打造“保险+助残”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2-10-19 15:56:12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18日讯(记者 烟成群)10月18日上午,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与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和普惠兜底作用,打造“保险+助残”新模式,增进残疾人福祉。

河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贾永清发言。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烟成群 摄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保险保障、公益活动、促进就业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通过构建针对残疾人的多重保障体系,重点解决意外伤害、重大疾病、长期护理、补充医疗、补充养老等方面保障不全和保障不足问题,为残疾人群众撑起抗风险的“安全伞”,全面提升残疾人群体抵御各类风险的能力,并积极促进残疾人就业。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吉山介绍情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烟成群 摄

  “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高效优质的助残合作新模式,一定能够开发出更多体现公益性和惠民性、更加适合残疾人的保险产品,切实改善残疾人保险保障状况,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河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贾永清说。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吉山介绍:“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将发挥自身专业的风险管理能力、广覆盖的服务网络,积极主动承担服务河北残疾人保障事业的社会责任,持续落地落实扶残助残各项举措,努力开发和实施残疾人保险重点项目,提升残疾人抵御风险能力。”

关键词:保险, 河北, 残联, 中国人寿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