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秋意浓 长城网最美森林“趣那儿”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5-11-09 21:0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晨光中的森林河趣那公园   王林红  摄

  长城网11月9日讯(王林红 白肖云)秋风萧瑟,天高云淡。石家庄一扫前几日的雨雪天气,迎来许久未见的阳光。“真是天公作美啊,你看,朝霞白云,今天肯定能出大片!”一位网友激动地说。伴随秋末冬初的气息,近日,由长城网、正定频道、睿川地产共同组织的最美森林“趣那儿”采风活动得到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近40名网友一同来到滹沱河边一处游玩佳所——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共赴一场与秋天诗情画意之约。

用镜头记录美好  网友悠悠万世 摄

  到达目的地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后,网友们都迫不及待地拿起自己的相机,用镜头记录下一处处的美景。从初升的太阳,盛开的花朵,到清晨鸣唱的鸟儿,未散去的露珠,·····这些都在网友们的镜头下,绽放了别样的色彩和风情。“快来看看这个倒影,多美”、“来来来,小姑娘,给我们当个模特吧”······面对紫色烂漫爱情圣地的薰衣草庄园、蓝天之下的热气球、如绸缎般的多彩花海等美景,网友们大呼:“一步一景,根本停不下来”。

“敬业”的摄影老师们   白肖云  摄

  庄园里,一路薰衣草相伴,秋日的气息,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没想到石家庄还有这么一处美景”。许多网友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不惜趴在地上,只为抓住刹那间的动人画面。

大家在品尝大锅菜   王林红  摄

  中午12点,网友品尝了乡村酒家香喷喷的大锅菜之后,便集体出发,前往正定。在到达正定之后,网友们稍作休息,下午,大家参观了赵云庙、荣国府和临济寺。下午4点,本次采风活动结束,网友们依依不舍的走出景区门口,有人表示“今天的天气要是能在好点,还能出更多的大片,下次,我还会再参加这种活动的。”

关键词:采风,活动,秋意,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王林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