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秦皇岛“最美公交司机”郭迎君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4-14 22:5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郭迎君把车擦得干干净净。

  长城网秦皇岛4月14日讯(记者 祖迪)郭迎君同志是秦皇岛公交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二公司的一名驾驶员,她自2008年从事驾驶员工作以来,工作一直积极努力,坚持以“服务为本、乘客至上、尽取尽责、奉献真情”为服务宗旨,以“视乘客为亲人,您上车如到家”为服务承诺,在十米车厢,用细心、耐心、爱心和真心传播着文明,树立着公交人的良好形象。工作中她牢固树立安全行车责任意识,安全驾驶总里程已达到3673346.8公里,安全无事故。

  驾驶员郭迎君从上班的那一天起,就以稳重、踏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她虚心学习工作经验与服务技巧,在服务过程中做到“人多人少一个样,城市农村一个样,衣着好坏一个样,心情起伏一个样”,把优质服务贯穿于每一天,每一个小时,甚至每一分钟。

  在工作中,郭迎君不分份内份外,每天都和清扫员一起打扫车辆;站休时,别的司机去了休息室,她却和清扫员一起清除卫生死角。

  作为一名驾驶员,郭迎君爱车惜车,平时她经常向老师傅虚心请教,学习如何精心维护保养车辆。车辆例保时,郭迎君都会主动放弃休息来到修理车间,用心观看修理工是如何对车辆进行保养的,为的就是详细掌握自己的车情车况。

  在行车中,郭迎君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她遵章守纪,规范行驶,做到礼让、三先、三稳、五不。她常说:“一车人的生命,几十家人的幸福都在我的脚下,这是绝对疏忽不得的事情。”

  在平时的运行中,郭迎君同志严格执行运行时间段,从不抢点压点,站站做到安全进站停靠,小心谨慎起步行车。曾有一位常跑通勤的乘客,几次为郭迎君写来表扬信,心中这样写到:这位驾驶员得体的服务、文明的语言代表了公交的形象,展现了文明秦皇岛人的风采!

  郭迎君对工作的严谨、对乘客的用心使她成了公司的先进示范典型。面对荣誉,她认真地表示:“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公司的形象,也代表着秦皇岛青年人的风采,我们只有始终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才能无愧于我们的称号!”

关键词:公交司机,安全行车,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