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正定县税务局召开“万民千企议效能”问计活动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9-03-28 20:04: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 通讯员刘冬宾 高温均)“我刚刚反映了一个纳税申报方面的问题,没想到当天就有税务人员联系我着手解决了,真心给税务局点个赞!”正定县鑫冠商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吴楠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3月份以来,石家庄市正定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万民千企议效能”大型问计活动,广泛深入地征集纳税人、缴费人对机关效能、干部作风、营商环境、群众办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制定改进措施,优化、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座谈会现场

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表意见

  3月21日,该局邀请了20家民营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座谈,征求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参会企业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及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谈了自己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会后,石家庄市正定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将相关意见汇总整理,逐条制定了整改方案,并迅速落实,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措施,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税务,民营企业,纳税人,小微企业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