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倡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2019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5-15 22:41: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于仕越) 5月14日,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由河北省妇联主办的“我爱我的家--2019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暨善美家风故事讲述会”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

 
我爱我的家--2019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暨善美家风故事讲述会现场。记者 于仕越 摄

  会议现场揭晓100户2019年河北省“最美家庭”,并分别以视频展示、现场讲述、文艺表演等形式,分“我爱我家·孝老爱亲”“我爱我家·倡扬新风”“我爱我家·助人为乐”“我爱我家·爱岗敬业”四个篇章,展示了8个“最美家庭”的家风故事,8个家庭的代表进行了带有仪式感的郑重表述,深情讲述了对自己家庭传承善美家风、争创最美家庭的感受。

  河北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素维出席并为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杯。河北女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丽萍应邀出席并一同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杯。讲述会展示我省家庭文明建设成果和最美家庭风采,引导广大家庭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

 
我爱我的家--2019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暨善美家风故事讲述会现场。记者 于仕越 摄

  各市妇联分管家庭儿童工作的副主席及家庭儿童部部长、雄安新区党工委党群部有关负责同志、各级“最美家庭”代表及省会群众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好家风,正能量,妇联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