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牵手家园,守护心灵”——井陉县妇联儿童友好家园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2019-08-16 17:20:00
分享:

  长城网讯(陈学涛)8月6日,由井陉县妇联、馨意舞蹈艺术学校和井陉华夏国际影城联合举办的“冰雪奇缘梦幻之旅”儿童电影节暨“爱心守护手拉手”公益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由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代表捐赠、迪士尼公主巡回表演和观看电影《冰雪女王》三个部分组成。

8月6日,由井陉县妇联、馨意舞蹈艺术学校和井陉华夏国际影城联合举办的“冰雪奇缘梦幻之旅”儿童电影节暨“爱心守护手拉手”公益活动拉开帷幕。图片来源于井陉县妇联

  此次活动中,微水村和罗庄村儿童友好家园的部分孩子走出家园,来到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共度,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丰富了他们的暑假生活。同时他们在手拉手的温暖气氛中收获了关爱和快乐,懂得了互助、奉献和感恩!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馨意舞蹈艺术学校全体师生和华夏电影城的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图片来源于井陉县妇联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馨意舞蹈艺术学校全体师生和华夏电影城的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他们为孩子们购买和捐赠了大量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这些物品将在近日由县妇联组织送到偏远山区的贫困儿童的手中!

关键词:井陉县妇联,儿童友好家园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