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情暖“开学季” 服务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硕硕 
2020-06-03 18:12: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尹硕硕)为确保中小学校用电安全可靠,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开展“安全检查进校园”活动,针对疫情期间校园闲置的电力设备,组织人员利用开学前时间,深入辖区内中小学,全面整治校园安全用电隐患,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由于学校长时间不用电,供电设备和用电设施缺乏有效的维护,容易发生安全问题。此次活动重点对教室内破损的插座、开关和裸露线路进行更换、包裹,全力护航开学季师生用电安全。

  各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采取“分辖区、分学校”排查方式,以“查隐患、查漏洞、查死角”为重点,对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宿舍楼及食堂等用电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清查。对所有的漏电保护器进行试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可靠。

  今后,柏乡县供电公司将不断加大对学校的安全用电管理和宣传力度,定期组织服务队为学校的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检查维护,教育和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学季,安全用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