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女乒3-0绝杀山东 赢得全国锦标赛女团冠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2020-10-04 23:17:00
分享:

  长城网10月4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肖雯)10月4日,在威海举行的全国锦标赛女团决赛中河北队3-0绝杀山东队获得冠军。

  大家为队友臧小桐呐喊加油。图片来自乒乓世界

  首盘比赛,河北队孙颖莎率先出战,对阵山东队顾玉婷,孙颖莎以3-1战胜对手,成功赢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河北队的何卓佳对阵山东队陈梦,前两局何卓佳以11-6、11-4胜出,第三局陈梦12-10扳回一城。第四局双方经过缠斗,何卓佳17-15胜出,以3-1战胜陈梦。

  第三盘比赛由河北队臧小桐对阵山东队王晓彤。臧小桐以3-0轻松赢得比赛。最终,河北队以大比分3-0战胜山东队,问鼎202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比赛冠军。

  据悉,本届全锦赛是中国备战釜山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和东京奥运会的一次大练兵,共有28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赛,赛事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项目,男女团体比赛的争夺已经落下帷幕,10月5日至10日将继续进行五个单项比赛。

  小魔王孙颖莎。图片来自乒乓世界

  孙颖莎在赛后接受采访中表示,“团体赛我们教练和队员都很团结,完成也非常不错,后面还有三个单项,还是把心情平复下来,好好去准备后面的比赛”。

关键词:乒乓球,全锦赛,孙颖莎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