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石家庄地铁值班站长卢杨:小家交给亲人,我来守护大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1-01-08 13:12: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我们会竭力保障每一位旅客的出行安全与需求。”1月7日,在石家庄地铁新百广场站,值班站长卢杨一边检查站内消杀情况,一边对记者说。

  在乘客们眼中,工作起来干练利落的卢杨更是他们旅途的守护者,但回到家,她是一个一岁孩子的母亲。疫情之下,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把小家交给亲人,扛起保障大家平安出行的责任,和同事们细致做好消杀、测温、安检等工作。

  “目前,车站通风设置为全新风模式,加大新风引入,保持车站通风良好、空气清新,出入口及设备区通道口铺设消毒地垫,运营期间每两小时消毒一次。同时,我们严格执行进站扫码、测温要求,市民在乘坐地铁时均需在车站体温检测点亮码通行。安检口均设置体温检测仪器,逢进必检,逢人必测。我们全力以赴,为乘客营造安全的乘车环境。”卢杨说。

关键词:疫情,地铁,防控,坚守岗位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