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4小时+24小时 河北联通云网运营中心员工坚守岗位保通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1-01-08 16:20: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1月6日,石家庄市各小区应急管控, 河北联通云网运营中心,上班的人来不了下班的人回不去,很多人上了24小时接着又是24小时—— IP数据互联网专业的牛静展、综合维护专业的王新丽、传输专业的崔丽丽和杜勇、核心网专业的李慧军都是这样。

  河北联通云网运营中心员工24小时+24小时坚守岗位。

  由于事出突然,很多人没有来得及带回自己工作用的笔记本电脑。不少员工因无法到达工作岗位,对故障抢修、应急保障造成影响。最大的问题就是监控岗位人员的问题。牛静展、王新丽、崔丽丽、杜勇、李慧军昨晚上了夜班,今天不能下班,晚上还要上班,24小时+24小时在工作岗位。

  尽管如此,他们并没有畏难情绪。王新丽说,从5号早上开始监控值班,现在还是她,7号没有人来接替还接着上;宋晔青说,他是6号到单位上班的,为避免7号出不来,今晚不回家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连着两天上班的崔丽丽和杜勇说,没有人来他就继续上!多么感人的一幕!在这个特殊时刻,云网运营中心网络监控人员就是这样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的!

  河北联通云网运营中心员工24小时+24小时坚守岗位。

  除了他们以外,移动核心专业史鹏利、韩红蕊在本次疫情发生后,为避免出现意外,按事先确定的预案坚持带工作笔记本电脑回家,做好了远程维护的各项准备:工单随时处理,有问题随时处置。

  自1月2日到昨天,云网运营中心累计安排日常值守人员144人次、出动应急保障人员600人次——全力监控移动网、IP数据互联网、固定网、传输网、业务平台以及基础维护网络设备的运行状态,保障全省网络运行平稳。

关键词:河北联通,24小时,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