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电信石家庄藁城分公司为前线抗疫指挥部紧急开通无线座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1-01-08 13:11: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通信畅通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在藁城区增村镇这个疫情防控最前线,紧急设立的抗疫指挥部遇到了办公电话和办公网络紧张的问题,这个时候,电信藁城公司的员工站了出来。 

  电信藁城公司的员工为抗疫指挥部开通无线座机。

  抗疫指挥部设立在藁城区张家庄镇,指挥部内设立疫情大数据分析中心、重点人群管理监控中心等机构,需要数量较多的通信设备,抗疫指挥部急需采购无线座机和网卡。1月6日15时,电信藁城公司负责同志接到政府采购通知,此时藁城全域已经被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快递全部停发。面对严峻形势,坚守在公司驻地的王少华总经理和张志强副总经理,克服困难,紧急将无线座机设备协调到位,并于当天开通15部。

  1月7日上午10点半,为尽快保证防疫指挥部的通信需求,藁城公司客户经理刘清、高彦霞前往张家庄镇,他们此行的任务是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通24部无线座机。到达现场后,他们迅速开展工作,利用半小时的时间完成开卡、激活与测试工作,及时保障了疫指挥部的通信需求。同时,他们还将筹措的部分防疫物资(口罩、酒精)送到了抗疫指挥部。

关键词:电信,抗疫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