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石家庄配送小哥:城市需要我 我也很骄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21-01-12 23:05:0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胥文燕 张荣鹏 

  时下,石家庄商超已全部暂停线下营业,实行网上下单和无接触配送,配送需求迅速增加。

  “特殊时期,能够为这个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是很骄傲的。”1月11日,“90后”顺丰配送小哥王会来在送完一批蔬菜订单后说,虽然家人也为自己担心,但是现在这座城市非常需要自己,一定不会缺位,会和伙伴们奋战到底。当天他忙到晚上十点。

  石家庄的街头,处处可见的快递小哥们,冒着严寒,穿梭在大街小巷,把紧需的生活物资配送到市民手中,为这座城市汇聚起一股股暖流。

王会来正在配送商品。 长城网记者 胥文燕 摄

  石家庄市永辉超市民心广场店,顺丰小哥有序派送市民线上下单的商品。 长城网记者 张荣鹏 摄

  石家庄市永辉超市民心广场店,顺丰小哥有序派送市民线上下单的商品。 长城网记者 胥文燕 摄

关键词:疫情,快递,配送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