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发展改革委:300余名党员干部昼夜坚守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张萍 
2021-01-17 21:42:31
分享:

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视频会议,调度煤电油气运保供工作。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 通讯员 张萍)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各基层党支部闻令而动,党支部书记身先士卒,300余名党员干部克服困难,立即返岗,吃住在单位,24小时坚守岗位,迅速形成“战斗力”。

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紧急接收中央救灾物资,支持石家庄、邢台疫情防控工作。

  运行局党支部连续鏖战,协调处理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担当重要物资资源、运力“中央枢纽”重任,确保全省生产生活必需。价格调控处党支部超前谋划,第一时间开展粮油肉蛋菜等主要民生商品及疫情防控商品应急价格监测和市场价格巡查,全力稳定市场物价。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冒严寒、战低温,连续作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救灾物资调运和接收工作。省能源局、电力办各党支部,加班加点,协同联动,及时做好医疗机构和疫情防控、药品生产企业、民生领域能源保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辉添彩。

  其他各党支部也在紧张而有力有序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关键词:疫情防控,坚守,党员,河北省发展改革委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