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资国企“学党史 践初心”知识答题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2021-04-12 20:33: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4月12—6月12日,河北省国资委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开展国资国企“学党史 践初心”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期间,用户可关注“河北国资”公众号,点击下方“党史教育”栏目,进入“知识答题”活动页面,查看参与流程。答题需下载冀云客户端,选择首页导航栏“活动”频道,点击国资国企“学党史 践初心”有奖知识答题活动链接即可参与答题。每个用户可参与一次答题,根据正确率、用时两个维度进行排名。答题程序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每题分值10分,满分100分。

  活动结束后,对排名前100名优秀个人赠送福果团圆礼盒。同时,以单位为基准,设置若干优秀组织奖、组织奖、参与奖,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个人及组织单位名单将在冀云客户端、河北国资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活动参与提示:下载冀云客户端,选择首页导航栏“活动”频道,点击国资国企“学党史 践初心”有奖知识答题活动链接参与答题。

  扫描下载冀云APP。

关键词:党史教育,国资委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