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残运会高山滑雪比赛 河北再添16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2021-04-20 18:05:41
分享: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肖雯)今天,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高山滑雪项目在黑龙江大兴安岭结束,河北收获16金16银6铜共38枚奖牌,继4月15日结束的单板滑雪项目比赛收获的9枚金牌,河北已经获得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冬季项目金牌25枚,暂居全国首位。

张梦秋(中)获得女子肢体站姿组回转、大回转、超级全能三项比赛冠军。省残联供图

  此次比赛河北派出20名残疾人运动员,分别参加肢体、视力和听力三个组别,高山滑雪回转、大回转、超级全能三个项目的比赛,在三天的比赛中河北残疾人运动员表现优异,其中女子肢体站姿组张梦秋和女子视力组朱大庆均夺得回转、大回转、超级全能三项比赛冠军,实现大满贯。

朱大庆(中)获得女子视力组回转、大回转、超级全能三项比赛冠军。省残联供图

关键词:残疾人,河北,残运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