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1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二批)开始申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1-05-08 18:24:33
分享:

工业设计为河北制造增颜值、提气质。长城网记者 李代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为鼓励制造企业购买工业设计服务,与工业设计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2021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申报指南(第二批)》提出,4月28日至5月31日,全省组织开展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

  申报主体为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的制造企业,且企业未曾获得《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操作规程(试行)》规定的资助。

  项目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项目产品市场定位准确,在功能、结构、品质、形态、包装及服务等方面具有一定的设计创新性;项目设计服务费投入不少于10万元;申报单位的同类(同系列)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

  资助范围为2019年1月1日以来实施的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重点支持高端装备、电器电子、医疗器械、食品饮料、服装箱包、家居用品、文体器具、儿童用品等领域,以及县域特色产业项目。

  资助标准:按专项审计核定的服务合同实际发生额的50%给予资助,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与工业设计机构建立三年以上稳定合作关系的企业,资助金额可提高到50万元。

关键词: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申报指南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