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每当唱响这首歌,心里总是升起一股自豪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6-04 21:2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日前,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激情唱响《岁月征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应该以崇高的理想、奋进的激情、创新的思维来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肩负起培育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伯瑜表示。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以河北女性红色文化展馆、建党“100”周年字样标识、“非遗”大师工作室、网红毓秀图书馆、航空高铁模拟舱、校园水系景观等校园地标为背景,融入了红色元素、女性特色、专业特色。近千名师生参与描画出“1921—2021”字样的壮美画面,充分展现了“女院师生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每当唱响这首歌,心里总是升起一股自豪感。作为一名女院学子,我一定勇担时代责任,争做新时代的职业女性!”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夏叶晴说。

关键词:岁月征程,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MV拍摄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