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不负青春,不负时代!河北科技学院唱响《岁月征程》MV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6-02 15: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党旗”“新时代”“新青年”……近日,河北科技学院版《岁月征程》MV录制完成,大型团体操和同学们的队列展示,画面震撼,令人眼前一亮。

河北科技学院版《岁月征程》MV录制现场。河北科技学院/供图

  河北科技学院版《岁月征程》MV将学习教育、红色文化、校史、校情与青年思想紧密结合,同时加入舞蹈、合唱、独唱等表现形式,用气势磅礴的画面,极具震慑的视觉感来增加视频亮点。

  河北科技学院老师魏健通介绍,河北科技学院版《岁月征程》MV展示了学校精神、校园文化、校园地标、校园风景,以及唐山城市和保定城市的文化元素。“我们选出多名优秀青年师生代表参与其中,所有参与人员满怀热情,通过传唱表达了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展示了新一代河北科技学院青年群体的精神风貌。”

河北科技学院版《岁月征程》MV录制现场。河北科技学院/供图

  “唤醒亿万英雄儿女,一起奋斗为中华崛起……”MV中同学们在校园中一遍又一遍地唱响了催人奋进的旋律。“参与录制《岁月征程》MV,让我们更加增强了新一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感。我们要加倍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好好学习为祖国建设出力。”河北科技学院学生南春会告诉记者。   

河北科技学院版《岁月征程》MV录制现场。河北科技学院/供图

  参与MV制作的河北科技学院学生范嘉浩深有感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学好专业技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代的召唤就是我们的志向,祖国的需要就是我们的选择。”河北科技学院学生李鑫璐说,“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河北科技学院,MV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