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听,河北财政人的青春宣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6-09 20:24:53
分享:

河北省财政厅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清晨,当我把党徽隆重戴在胸前,我能听见十指与它相扣的声音,那是天安门广场中国站起来的回声,那是改革开放富起来的回声,那是新时代强起来的回声……”

  这慷慨激昂的声音,出自河北省财政厅版《岁月征程》MV,这是新时代河北财政人的青春宣言。MV中,一张张年轻的面庞,写满了勇气与力量,充满着责任与担当,这是一代代财政人薪火相传,砥砺奋进的时代回响,这是新时代奋斗者一心向党、初心不改的铮铮誓言!

  “一百年前你站在这里,长夜里擎起希望的火炬,唤醒亿万英雄儿女,一起奋斗为中华崛起……”《岁月征程》这首写给新时代青年的歌曲,唱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唱出了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

  河北省财政厅参与录制的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党性锤炼。通过传唱《岁月征程》,大家在激昂的旋律中追忆峥嵘岁月、领悟伟大思想、汲取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河北财政人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河北财政厅,MV拍摄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