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国辉 袁立朋 
2021-09-18 22:21:05
分享:

  通讯员 张国辉 记者 袁立朋

  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下大力气、凝聚力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党支部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真心实意为员工和群众解决关心事、忧心事、烦心事和工作中的急难事,将企业发展成果最大程度惠及员工群众。

中秋节来临之际,采油三厂慰问一线员工。张国辉 摄

  该厂领导班子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在全厂上下掀起了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潮,激发了全员夺油上产的内生力。

  各个支部建立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并将此纳入支部量化考核和党员日常评价。活动开展以来,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解决群众忧心事、烦心事和生产中的急难事,共为员工群众办实事260个。

各单位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张国辉 摄

  该厂专采作业区坚持“五必防”、“六必谈”,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谈心谈话,了解群众思想动态,广泛征集诉求,从群众关注的“小事”入手,以群众最关心问题、最直接利益为切入点,开展困难员工帮扶、节日送慰问等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10余件,使群众幸福感、归属感得到显著提升。

送健康到岗位,组织医生为基层员工测量血压。张国辉 摄

关键词: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群众,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