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冬奥会倒计时50天 中国石油综合能源站亮相张家口崇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李寒 
2021-12-17 18:3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李寒)“如果坐高铁来崇礼看冬奥、玩冰雪,一出火车站就能看到这座靓丽的新能源加油站。”12月16日是北京冬奥开幕倒计时50天,中国石油首个新形象标准综合能源站——崇礼北油氢合建站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全新亮相。

  中国石油崇礼北油氢合建站位是中国石油首座采用新形象的油、氢能源合一站,在冬奥赛事期间,将承担为冬奥车辆提供油、氢综合能源保供服务。  

12月16日在张家口崇礼亮相的中国石油综合能源站。戴瑞峰 摄

  在外观上,该站的颜色区别于以往的红色主题,而是以白色为主色调,辅以红色的线条,寓意新时代中国石油新发展的无限空间、无限可能,整体设计更具包容性、未来感、时尚化。

  在发布仪式上,中国石油还面向全国推出由中国石油加油员组成的“冰雪使者”冬奥服务队,并发布《冬奥服务手册》。同时,中国石油还携手中国短道速滑冬奥冠军孙琳琳联合向广大消费者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更多的人都来关注和支持北京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12月16日在张家口崇礼亮相的中国石油综合能源站。戴瑞峰 摄

  自去年11月以来,中国石油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积极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理念,始终把综合能源一站式服务作为助力北京冬奥的重要抓手,在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周边,先后升级建成河北太子城加氢站和河北崇礼北油氢合建站,遴选出6座油(氢)保供站点,以更高品质的油氢能源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冬奥会提供综合能源保障。同时,发布冬奥主题联名加油卡,在河北推出20多座冬奥主题形象加油站及冬奥特许商品零售专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冬奥主题系列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在了解冬奥、关注冬奥的同时,带来更多实惠和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中国石油综合能源站里的奥运特许商品。戴瑞峰 摄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绕智慧冬奥、绿色冬奥、服务冬奥主题,推动国内首批新标准加油机器人落地崇礼,精心打造智能服务示范站、牵头建设综合能源新形象站,开展乐“油”冰雪主题营销,推出暖心增值服务,通过持续深化“人·车·生活”生态圈建设,更好的加油冬奥,让消费者畅享生活每一站。

关键词:中石油,冬奥,崇礼,氢能源,油氢合建站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