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运期间 石家庄全站预计发送旅客362万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2-01-14 17:4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14日讯(记者 周亚彬 通讯员 侯晓静)记者从石家庄站了解到,2022年春运自1月17日起至2月25日止,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预计石家庄站全站(含石家庄站、石家庄北站、石家庄东站及京广高铁8个中间站)共发送旅客362万人,日均9.05万人。

  石家庄站提醒广大旅客,进站乘车旅客需要持河北健康码、行程卡绿码,进京旅客需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及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石家庄站去往张家口、宣化方向的旅客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出站旅客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站时主动接受政府防疫部门检查。

  特别提醒,春运期间,出行请尽早出发赶往车站,为安检、防疫检查、进站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行程。陪同老人和小孩出行的旅客,要照顾好随行的老人和小孩,以免走散。出行时,请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丢失。进站乘车过程中,请您主动配合防疫检查,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关键词:铁路,春运,团圆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