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22-01-14 17:44:35
分享:

  1月13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晓明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晓明 通讯员 赵楠 康艳)1月13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省应急管理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厅党委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厅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具体体现为“四个做到”,一是做到用心学党史,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始终,切实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做到用功悟思想,把深化创新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三是做到用情办实事,把践行为民宗旨贯穿始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做到用力开新局,把坚持统筹推进贯穿始终,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晓明 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各级党组织结合应急管理工作特点,持续深化对党的建设规律性认识,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培养应急人的精气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历史经验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密切联系群众紧密结合起来,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要持续用力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持续用力践行宗旨观念,涵养为民情怀,坚持把忠实履责贯穿始终。要持续用力狠抓工作落实,实现争先进位,不断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要持续用力推进自我革命,实现自我提高,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应急人的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应急,管理,党史,学习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