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峰峰联社加强信贷管理促金融创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赵军姣 
2022-03-24 16:50:5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赵军姣)为进一步提升信贷管理水平,切实防范信贷风险,加快业务转型,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严格推进信贷规范流程,对每笔贷款做到尽职调查、风险评价与审批等标准化操作,守好资金“闸门”,有效提高信贷质量。

  峰峰联社在峰峰矿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布放便民设备。资料图

  在梳理和规范原有各项业务制度的基础上,峰峰联社全面落实贷款新规,扎实推进信贷规范,重新制定各项贷款业务管理办法,加大辖内各营业网点的权限管理,密切关注抵质押物的存续状况及价值变化,完善贷款责任追究终身制。此外,该联社组织客户经理开展辖内“拉网式”调查,建立经济档案,掌握信贷需求,推广“信农贷”“家庭贷”等信贷产品,让客户在享受普惠金融产品优惠的同时有效把控贷款风险,促进金融创新业务的发展。

关键词:信贷管理,金融创新,峰峰联社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