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提供岗位7390余个!河北雄安新区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火热进行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2-04-08 08:48:15
分享:

活动页面截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澜澜 )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和雄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的“河北雄安新区2022年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于4月1日正式启动。截至4月6日,活动参会单位510家,提供岗位7390余个。

  参会单位数量排在前5位的行业分别是:信息技术、环保化工、医药医疗卫生、家政服务、教育培训。招聘岗位排名前5位的为:销售类、家政服务类、IT信息类、技工类、教育类。大会网络活动平台河北人才网专栏点击浏览人数17.3万人次以上,用人单位收取有效人才简历8720份。从有效简历中的学历方面看,本科及以上人才简历4050份、专科及以下简历4670份;从户籍地看,雄安新区占63.7%,其他地区人才占36.3%;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40人,初步就业意向率23.4%。

  按照相关安排,本次活动将持续举办至4月30日,用人单位可继续报名参会和发布人才需求岗位。在新区注册成立的现代服务业、餐饮业、快递、物业、维保等各类用人单位,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企事业单位,京津家庭服务业用人单位均可免费报名参会。活动期间,广大求职者可登录“河北人才网”“中国雄安官网”“人民雄安网”“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等平台关注活动、查询岗位和在线求职。

关键词:岗位,招才引智,雄安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