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媒体+人社”上新!河北省人社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2-04-20 08:34: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澜澜 武新杰 李皓)4月18日下午,河北省人社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此次签约是“媒体+人社”融合发展新模式的积极探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

   4月18日下午,河北省人社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皓 摄

  签约仪式现场,河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景武,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兵分别致辞。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丁伟,党委副书记王兰香参加签约仪式。河北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张合林,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人社厅是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是惠民政策落实的最前沿,也是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前沿。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省人社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开展“稳就业、强保障、引才智、严管理、优服务”活动,全面建设应用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档升级;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方面推出一系列惠民政策,举办一系列大型主题活动,在优化服务方面实施更多便民利民的新举措,全力打造“阳光人社、温暖人社”的品牌形象。

  河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景武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皓 摄

  王景武在致辞中表示,河北省人社厅具备优质的宣传资源,长城新媒体集团具有强大的新媒体平台。希望双方在人社政策第一时间发布、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共享、公共政策制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共同传播人社好故事,唱响人社好声音。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新媒体传播门户、综合服务省级平台、社会信息重要枢纽。长期以来,长城新媒体集团与河北省人社厅密切合作,在冀云融媒体平台开设“温暖人社”专栏,采取现场直播、短视频、MG动画、创意海报等方式,推出大量内容丰富、形式鲜活、传播广泛的融媒报道,实现了人社融媒报道常态化、政策解读可视化、媒体传播矩阵化,在省人社厅扎实推进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上贡献了长城力量。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兵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皓 摄

  赵兵在致辞中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专业力量,在做大做强人社宣传上打造更加多元的宣传平台、举行更加丰富的宣传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推动数字人社和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上用心用情用力,充分做好“人”的文章,紧紧围绕“事”的需要,让数字聚起来、民生暖起来、人才活起来,为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共享,在新闻宣传、信息化建设、活动策划与执行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前,王景武一行参观“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皓 摄

  河北省人社厅、长城新媒体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王景武一行参观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和冀云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人社,合作,签约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