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深化为基层一线办实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国辉 袁立朋 
2022-05-18 10:09: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国辉 记者 袁立朋)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持续深化为基层一线办实事工作,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凝聚推动原油产量百万吨的强大合力。

该厂为一线岗位配备了爱心药箱。张国辉 摄

  该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邀请海滨人员医院、沧州二医院、沧州中心医院等医院专家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全年至少开展2期次心脑血管疾病知识预防、女工保护和急救讲座,让健康知识覆盖全员。

  该厂提升健康餐服务水平,针对16座基层食堂开展调研,摸清员工就餐情况,全面把好原材料采购、营养搭配、健康烹饪关口。他们加快一线班组、楼区、广场等地户外健身器材更新、增设等工作,力争年度完成10处以上基层文体活动户外场地建设。

组织员工做工间操。张国辉 摄

  持续加大特殊天气、重点现场及传统节日的慰问力度,切实解决一线班站和边远井站的所急所需,该厂针对性对42名遗属、20名困难户进行关爱慰问,推进节日送暖、金秋助学、季送关爱、现场救助、大病救助等品牌活动,当好困难员工的贴心人。

工作之余,员工在小菜园小憩。张国辉 摄

  此外,该厂还畅通民情渠道,设置民情信息收集员,固定每个月第一周的“星期五”为民情接待日,增加问政于民、改善民生的渠道。

关键词: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基层,办实事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