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中医院开展进社区送健康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丹 
2022-07-11 16:01: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09161050

  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7月9日讯(记者 靳晓丹)为提高群众对疼痛疾病的防治意识,今天,河北省中医院疼痛科主任郝巍带领科室骨干在石家庄恒大绿洲社区开展免费送健康活动,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在活动现场,专家免费为居民检查、诊治,针对居民提出的颈肩腰腿疼痛、手术及外伤后长期慢性疼痛等常见问题一一作答,还为部分慢性疼痛患者进行现场耳穴埋豆治疗,为疑难病例给出了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共接诊疼痛患者6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解决了困扰居民多年的疼痛烦恼,同时提升了民众对疼痛医学的认识,让更多患者意识到慢性疼痛要及时给予科学治疗。

  接下来,河北省中医院疼痛科还将走进石家庄各小区,持续提供便民惠民服务,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关键词:疼痛,群众,河北省,家门口,中医院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