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暑期,来河北医大一院做医务社工志愿者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丹 
2022-07-14 11:14: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靳晓丹)七月的石家庄,气温不断攀升。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却多了一抹清爽的蓝色,他们是医务社工志愿者。最近,在这些医务社工志愿者中增添了许多朝气蓬勃的年轻面孔,他们大多是来自校园的中学生、大学生,来这里不是为了看病,而是奉献爱心。急诊科导诊台、5G新大楼一楼……处处留下了他们热情洋溢的笑脸和清脆悦耳的指引声。

微信图片_20220711093041

  “蓝马甲”用行动播撒爱心。

  来自河北女子学院护理专业的在校生金雨梦,曾在假期多次参加社区核酸采样点的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到医大一院在招募暑期社工志愿者,一放假就毫不犹豫地报名了。她协助病人导诊分诊娴熟而专业,获得了医护人员和患者家属的一致称赞。

  “通过参与志愿者活动,让我以一种不同的视角去接触世界、认识世界,我的视野更加开阔,阅历也更加丰富了。”来自河北金融学院的大三学生王奕说。

  这个暑期实践,你想好做什么了吗?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做一名医务社工志愿者吧!

微信图片_20220711094608

  扫描二维码或拨打招募电话等,均可报名。

  岗位一:急诊志愿服务岗位

  时间:18点至20点30分

  地点:急诊科

  内容:导医,协助患者及家属办理相关手续

  岗位二:5G新大楼志愿服务岗位

  时间:早上7点半至9点半

  地点:5G新大楼内

  内容:帮助患者预约、陪同检查,协助医护人员办理预住院等相关手续

  岗位三:为患者带来帮助,为医护人员提供支持的其他工作,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也可提出申请和建议,医院协助安排

关键词:岗位,患者,协助,志愿者,社工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