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集中开展消防产品专项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皓 
2022-07-22 19:35:5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李皓 通讯员 宋婧祎)为全面推进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帮助辖区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识别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普及消防产品相关基本常识,7月22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培训会。

石家庄市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教大家区分不合格消防产品。

  在培训活动中,大队监督员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XF 588-2012)、《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认真准备了消防产品辨别的宣传视频,并在现场播放。大队监督员采用通俗易懂的理论讲学方式,结合近年来人员密集场所因劣质消防产品引起的火灾案例,有针对性地讲解如何辨别不合格消防产品,并发放消防产品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针对大家的咨询,大队监督员通过合格与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对照,热心地进行解答。

培训活动现场。

  此次消防产品专项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相关人员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达到了共同维护和净化辖区消防产品销售使用环境的目的。

关键词:消防,石家庄,责任编辑:李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