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晨光生物被认定为2022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李卫国 
2022-08-30 15:38: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李卫国)8月22日,农业农村部公示2022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认定名单,河北企业晨光生物榜上有名。

资料图片:晨光生物研发中心。李卫国 摄

  晨光生物是一家专注植物有效成分提取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以核心技术支撑我国辣椒红色素产业在国际市场占比从不足2%提高到80%以上。近年来,晨光生物带着核心技术“走出去”,布局全国乃至全球,在国内外建有30多家子(分)公司,辐射带动植物提取原料种植面积达180万亩,带动我国30万户农民每年增收近20亿元。2021年,晨光生物出口创汇1.5亿美元;今年1-7月份创汇超1.2亿美元,同比增长60%。

关键词:晨光生物,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创新,基地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