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姓看联播·生活| “人才大集” 等你上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3-02-08 07:50:58
分享:

  开春了,想出门打工的老乡们找到活儿干了吗?这几天,在保定阜平县,“送岗下乡”招聘会就办到了老乡的家门口。这也是咱们省各地正在举办的人才大集和“春风行动”招聘会的一部分,这个活动就是帮技能型人才、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找工作的。

  这不,一开年,石家庄就已经办了80多场招聘会了,5万多个岗位随便选;在邢台,一场招聘会吸引了200多个企业,现场就有760多个人找到工作;还有沧州肃宁,前不久也刚刚举办完招聘会,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呢!

  如果你错过了上面的这些招聘会,别急,活动都还在进行中呢。像邯郸、保定、张家口这些地方,招聘会从1月持续到3月,一场接着一场办。装备制造、医疗器械、建筑业、新能源、石油、家政行业,各种岗位,总有一款适合你。

  去不了现场?线上招聘会了解一下,没准还能赶上“直播带岗”呢,搜索当地的人才网就能查看信息了!

  机会有了,但要想一举拿下好岗位,“独一份”的技能少不了。为了帮大伙儿“叠加技能”,咱河北免费培训月嫂、烘焙、厨师、电商等技能,还能帮着考证呢。如果你想参加,直接给当地的职业培训机构或者人社部门打电话吧。

  主 播:刘澜澜

    文 案:庞晓玮 刘澜澜

  后 期:李 皓

   海 报:韩建强

关键词:人才,上岗,大集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