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正定:明知是被盗车还购买 男子贪便宜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30 11: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月30日讯(冯素琴 程行)明知是犯罪所得的赃物而予以收购,贪小便宜吃大亏触犯了国家法律。1月30日,记者从正定县获悉,日前,正定县某村民就因贪图便宜买来赃车自己使用,结果进了看守所。

  1月27日上午,正定县公安局南楼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得知:西里双村村民戎某收购两辆被盗车辆,现在存放在其废品收购站内。对此,南楼派出所所长邢金琥高度重视,立即带领民警赶到戎某废品站,当场查获白色凯马牌双排客货一辆,银灰色长安之星牌面包车一辆。讯问中,戎某不能说出两辆机动车的具体来历。

  通过进一步查明,民警发现凯马牌双排客货车和长安之星牌面包车分别是藁城市鲍某、杜某2011年10月的被盗车,戎某在分别以2500元和1200元购得。同时,另外还查明:2012年11月,戎某还收购被盗解放牌面包车一辆。

    目前,戎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正定县,被盗车,购买赃物,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