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曲阳县为脑瘫患儿组织捐款 两天获捐7000余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2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1日电(郭俊媛)“您好,我是曲阳爱心志愿者联盟成员,我们正在组织为脑瘫患儿捐款。”看到一对情侣走来,高莉娟热情走上前去。情侣走到宣传板前看了看,然后分别从钱包里掏出钱来塞到取款箱。“谢谢你们,这是我们爱心标志送给你们。”说着,高莉娟将手中一张印有“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曲阳爱心志愿者联盟”的红心标贴粘到这对情侣的手臂上。

  这是曲阳爱心志愿者联盟正在组织为脑瘫患儿捐款。3月9日——10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主办、保定爱心志愿者联盟承办的“真爱护航——用真爱浇灌生命树”活动在保定12个县(市区)同时启动,曲阳捐助点两天共收到捐助7478.7元。

  活动当天,一辆出租车,五个捐款箱,十五个戴着红色爱心帽子的志愿者一早来到惠友超市门口紧张忙碌着。“我是跟妈妈一起来的,我想和妈妈一样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9岁小学生志愿者任子诺认真地剪着爱心标贴。

  据了解,去年治疗脑瘫的生物制剂干细胞库在我省建立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对救助脑瘫患儿进行了立项,保定成为该项目的第一站。项目启动后,将由保定爱心志愿者联盟和本地媒体共同成立脑瘫项目专项救治基金,同时向社会征集脑瘫患儿。此次募集活动是保定针对该项目进行的首次救助行动,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努力,为更多的脑瘫患儿打开希望之门。

关键词:曲阳,捐款,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