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喜!长城网教育频道预开展衡水网上中考咨询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0 14: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效配合衡水市各招生学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全面、周到的招生咨询服务,衡水市教育局与长城网教育频道联合举办2013衡水市首届中考招生网上咨询会。具体安排如下:

  实施方案

  为有效配合各招生学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全面、周到的招生咨询服务,衡水市教育局与长城网教育频道联合举办2013年衡水市中考招生网上咨询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5月30日上线;6月1日为志愿填报集中咨询时间。

  二、活动方式

  专题上线之前,各招生学校要在5月15日之前将学校相关信息(学校基本信息、联系人、电话、邮箱、QQ等)同时传到市招办邮箱(hszhongzhao@163.com)和长城网教育频道指定邮箱(hengshuizhongzhao@163.com),网站及时将信息公布上网。广大考生及家长可同时登录长城网教育频道(http:// edu.hebei.com.cn)进行网上咨询。专题上线后考生及家长可以随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留言提问,教育局及学校相关负责人会及时予以回复。6月1日为集中咨询时间,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各招生学校将派专人随时解答相关问题。

  三、栏目设置

  (一)政策法规

  发布国家、省、市权威的中招考试政策法规,让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有关招生考试的政策规定及工作部署。

  (二)中招动态

  及时公布全市中招录取动态消息及最新进展。

  (三)专家访谈

  邀请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招生学校的嘉宾到访谈室就有关招生考试的内容接受访谈,嘉宾访谈节目的内容以图片新闻、网络视频资料等形式供考生和家长随时点播观看。

  (四)在线问答

  考生与教育行政部门与学校进行互动问答,为考生更进一步了解学校情况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

  (五)其他栏目

  专家意见、热点问题、特色推介、招考动态、咨询问答等。

  四、保障措施

  (一)政策信息保障

  为保障网上咨询会公布的政策和信息的严肃性和真实性,市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将设专门人员进行答复(或设专人进行联络,由网站人员代为回复),回答内容由市教育行政部门人员审查核实。

  (二)招生秩序保障

  各学校要遵守、维护招生秩序,在回复考生问题时,需注意答复的正确性和准确性,不得欺骗、误导考生。

  (三)技术人员保障

  长城网(http://www.hebei.com.cn)是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的河北省地方重点新闻门户网站,与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电视台处于同等地位的我省第四大主流媒体。长城网教育频道(网址:http:// edu.hebei.com.cn)负责长城网在全省范围内的教育新闻采写、刊发,在人员和技术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

  五、其他事项

  (一)宣传材料需经主管教育部门审批后方可发布;(二)各学校不得互相攻击,进行虚假宣传。

  联系方式:

  市招办:0318-2162711

  霍文龙(长城网教育频道负责人):

  0311-89251232 15373823576(石) 15131852277(衡)

关键词:咨询,教育,衡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