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全力以赴做好5.18保障任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05-18 11:3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7日电(刘振山 宋娟)为服务好今年“5.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增派170辆装有GPS终端的高档新车,在主会场及主要宾馆场所等候,另抽调960部出租车辆按会议需求随时备用。

  据了解,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抽调稽查科、单位业务骨干及市区出租车公司经理共20余名工作人员,分别调派至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发区阿尔卡迪亚、廊坊国际饭店、万达希尔顿酒店和天都酒店5个值班地点,从早7点至晚7点,现场值班调度出租车辆。GPS指挥调度中心全员上岗,平均日调度车辆4000辆次,力争为参会的中外客商提供及时、安全、便捷、舒适、优质、高效的服务。

  自2000年廊坊市首次举办“5.18”以来,廊坊市出租车行业已经连续13年负责大会的出租车运输保障工作,今年的洽谈会规模已超越以往,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按照廊坊市承办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排和认真周密的部署,制定了详尽可行的交通保障实施方案,在明确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从车辆准备、组织调度、配套措施、安全保障人员培训、市场监管等多方面入手,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展示“金廊·流动风景线”靓丽风采,保证以充足的运力和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5.18”出租车交通保障任务。

关键词:廊坊,5.18,出租车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