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大厂县警方破获侵占公司64万元巨款潜逃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9 17: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9日电(刘振山 孙维维 张建新)大厂县公安局今日透露,经缜密侦查、周密布控,6日成功抓获了网上在逃人员刘某,破获涉案金额64万余元的职务侵占案。

  2012年5月15日,大厂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案侦查一起职务侵占案。犯罪嫌疑人刘某于2011年至2012年5月在大厂县某工厂任业务员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用收到货款支票后不上缴公司,通过非法渠道兑换成现金的方法,将该公司应收的客户的货款64万余元占为已有,后刘某下落不明。

  立案后,大厂县公安局加大对刘某的抓捕工作。今年6月初,办案民警获悉刘某在山东某地出现,遂迅速开展抓捕。6月6日,办案民警在山东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网上逃犯刘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侵占,公司,大厂县,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