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深州庆祝建党92周年表彰先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30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29日电(杨晓强 王永宏 于更生)昨天上午,深州市隆重举行“庆‘七一’表彰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唱响深州跨越发展的主旋律,推动经济腾飞、早日实现美丽城乡的深州梦。

  参加大会的有全体市级干部、基层党委书记、市直单位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共计850多人。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承主持。市委副书记焦庆会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对在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建设事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奖。瑞风动力缸体有限公司总支书记孟连周和王家井镇杨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杨海利等先进代表在会上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提出了对实现经济腾飞、美丽城乡、和谐幸福深州梦的美好期盼。

 
大会现场。杨晓强 提供

  深州市委书记孙云霞讲话时,结合讲党史总结出“共产党人能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相信群众相信党’。”她鼓励大家相信各级党委,相信人民群众,干群团结一心,进一步坚定加快深州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早日实现“深州梦”做出更大的贡献。深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培斗讲了“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并为实现跨越发展打造坚强的组织保障,对基层组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深州市委书记孙云霞(左)和市长刘继承在大会上。杨晓强 提供

关键词:深州,建党,表彰,先进,基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