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落户衡水学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30日电(王永宏 扈炜)今日记者从衡水学院获悉,在第六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开幕式上,全省16家单位校被命名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该校科研处长石宝军教授参加了开幕式并代表学校接受了标牌。

  为进一步加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理论研究工作,发挥社会学术资源优势,探索科学的保护方式方法,根据河北省文化厅和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命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了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申报、评选工作。经逐级申报、审核汇总、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省文化厅研究同意,决定命名河北大学、衡水学院等16个单位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对该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将对全校科研和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衡水学院被命名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衡水学院提供

关键词:河北省,非物质,文化,研究,衡水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