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开发区地税局迅速推进正风肃纪专项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1 10: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0日电(陈朋妹 赵广臣 赵志伟)近日,邢台开发区地税局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推进正风肃纪专项活动。

  深入学习。召开正风肃纪专题会议,学习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制定《正风肃纪行动方案》,统一思想,对正风肃纪工作进行部署,为搞好专项行动奠定基础。

  扎实开展自查。按照“十对照、十整治”逐一比对整改的要求,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填写《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对照自查表》并进行公示,便于全体干部监督。组织开展“查问题、严纪律、优服务”活动,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局“十个不准”、“六条禁令”,对照整治十项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工作纪律、税收服务方面查找不足,自觉整改。

  抓好三个结合。与“改革推进年”活动制度性文件落实相结合,对照改革推进年活动制度性文件,逐条逐项查短板,拟定整改措施,按项分解落实;与行风建设相结合,大力推行阳光评税,通过监督热线、行风监察员等途径强化外部监督。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重点税源企业,发放“百千万”活动调查问卷,走访纳税人,看税务干部有无纪律散漫、侵害纳税人利益等问题,及时发现执法不公不廉等问题。

  加强监督巡查。对各单位工作纪律、着装、人员在岗、服务态度、节能降耗等进行督导巡查,发现违纪行为,及时记录,并公开通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关键词:邢台,开发区,地税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