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深州市63个部门就转变作风问题接受群众评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22: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9日电(段朝鹏 王永宏 于更生)昨天上午,深州市就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召开了问卷测评大会。400名来自各个层面和不同界别的民评代表,现场为63个职能部门进行了测评打分,并就部门工作作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市从2000多人的民评库中随机抽取出这400名代表,以保证评议工作的公开、公正。测评结束后,当场进行了机读票,并宣布了测评结果。交通局、电力局等单位测评成绩比较突出。对测评成绩偏低的部门,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还要进行抽查促改。

  深州市将民主评议作为加强干部作风、创优发展环境的重要手段和途径。采取以评促纠、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方式,对执法部门、经济管理部门和服务部门的作风情况、服务企业情况进行评判。之后将评议结果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进行通报,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并列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工作实绩考核内容,作为单位评先评优、领导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近期,该市还结合“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组织开展了多次明查暗访、专项检查活动,纠正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和作风纪律方面的问题21个,下达《整改通知书》8份,对18个单位22人进行了通报批评,党政纪处分11人。

关键词:深州市,部门,作风,群众,评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