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徐水县三名男子疯狂盗窃电动车100余辆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1 1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30日电(杨树江 李艮春)8月30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漕河刑警队经工作,成功打掉一特大系列盗窃电动车团伙,目前已抓获团伙成员3人。

  据了解,漕河刑警队接群众提供线索得知,一男子经常在定兴、白沟、容城等地盗窃电动车,数量巨大,部分被盗电动车销往保定市,民警迅速展开侦查。

  经侦查,民警锁定定兴籍两劳释放人员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得知其销赃途径徐水县城,办案民警连续5天蹲守,最终在保定市区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捕,当场缴获盗窃的电动自行车一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郭某对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同伙李某在保定市一出租房屋居住。随后,办案民警分别于27日、29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孟某抓捕归案。

  郭某(男,24岁,定兴县人)、李某(男,24岁,定州市人)、孟某(男,43岁,安新县人)供述了自今年1月份至今,多次在涿州、高碑店、定兴、容城、白沟等地疯狂盗窃电动车100余辆,后分别将电动车销往保定市等地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李某、孟某已被徐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的查证及涉案人员的追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徐水,盗窃,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